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2023-08-23
学校2021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扎实开展 2021级学生军训目前已过半程。承训部队全体教官和2021级7300余名学生按照军训计划开展训练,情况正常。经过一周的军事训练, 同学们已初步掌握轻武器射击、基本格斗术、战场医疗救护等军事技能。在队列训练课程中,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步伐有序一致。整个训练过程中每个人严格遵守教官的指令,听从指挥,无论是前进、转弯还是原地转身,同学们在教官的指挥下迅速、精准地完成动作,这离不开每位同学坚定的意志与教官的高标准、...
2018-05-18
保卫处职工“走进自然 凝聚感情”        5月17日,一场大雨洗去闷热,保卫处工会小组组织职工开展了春游活动,大家乘车来到温江万春绿道。到达目的地后,我们感受到了一份融入自然的感觉,远处白云朵朵,路边绿树成荫,绿道边就是奔腾的河水,大家边走边看,在凉风习习中与阳光亲密接触。       本次春游安排了自助烤肉午餐,同事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餐后,大家一起在绿道上漫步,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体验大自然, 同时大家边走边聊天,...
2016-03-03
绳彩飞扬庆三八 安保巾帼展风采 根据机关工会、机关女工委组织“庆‘三八’、迎校庆”跳绳比赛,来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06个国际妇女节”的通知,保卫处工会小组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安保巾帼们跃跃欲试,积极练习,掌握团体跳绳技巧。
2015-02-16
保卫处工会小组构成 组   长: 夏 勇               生活委员:杨桃莉            &n...
2014-12-26
保卫处在工会组织的"书香机关”经典作品朗诵比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2014年保卫处在校机关党委工会组织的"书香机关”经典作品朗诵比赛活动中,在处领导和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荣获三等奖。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