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综合信息科工作人员及工作职责

2018年04月10日 10:38 admin 点击:[]

科    长:   施  瀚    办公电话:66366392;
副科长:   杨桃莉    办公电话:66366392;
科    员:   曲红旭    办公电话:66366392;
             张  尧    办公电话:87600251;
             吕  菊    办公电话:87600399;

                              


 

一、协助处领导负责全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检查督促全处各项任务的落实。

二、负责全处人事管理,考勤统计等管理工作。

三、购置和管理处内车辆、装备器材和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家具等。

四、严格执行校财务管理规定,管理办公经费,做好办公经费的预算和决算,做好处内财务监督管理工作。

五、负责处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安排及值班室的日常管理及行政管理工作。

六、负责处内公章、印鉴的保管使用。

七、负责文件、资料、信函的收发、管理、传阅、催办、清退;收集、整理业务资料、文书档案材料归档、借阅管理工作。

八、草拟处内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报告、简报等,按时向上级报送各类材料和统计报表。

九、负责处网站的维护更新,网上有关信息的回复工作和各项宣传工作,做好外宣、内宣工作。

十、负责处内行政会议的组织、记录、纪要工作,负责各类会议、接待的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

十一、负责接待工作,处理群众来信来访。

十二、负责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

   十三、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