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组织本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2016年10月13日 10:19 admin 点击:[]

1013日上午,武装保卫支部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武装保卫党支部蒋小忠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讲话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讲话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和强烈的时代感,既回顾了党奋斗的艰难历程,也回顾了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未来的光明前景,令人振奋鼓舞,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深具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要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牢记自己在入党的第一天,在党旗下的庄重宣誓,心中牢记自己的使命,把党章作为我们每一个党员都不能触碰的红线,作为我们心中的标尺和戒尺。搞好本职工作,做好交大校园安保人,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