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17年03月15日 15:11 admin 点击:[]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部署,2017314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在犀浦监控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传达和学习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和机关党委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琦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琦就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王立英同志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陈宝生部长讲话、沈晓明副部长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陈宝生部长所说的四个坚定不移,即一、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二、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准则》《条例》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三、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系统政治生态。四、把握正确导向,坚定不移做好教育系统选人用人工作,概括起来就是八个字:选马、护牛、赶猪、打狗。

随后,对通报的典型案例和2017年学校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党员也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规章、条例。

最后,李琦书记就学校2017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结合保卫处工作,就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通报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传达。要求保卫处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讲政治、讲规矩,要敢于尽责担当,要按照王顺洪书记所说的,每个人多做一点,做好一点,做成做优,长期坚持下去一定能将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提升。

武装保卫支部

20173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