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教育部通报

2017年03月24日 10:02 admin 点击:[]

2017323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犀浦保卫处会议室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江苏省教育厅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琦主持,武装保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琦带领全体党员观看由机关党委制作的《聚焦两会 关注民生》PPT,并逐条向支部全体党员讲解两会的精神,并结合保卫处的实际工作指出保卫处要不断完善制度和队伍的建设,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等常态化管理,要坚持“多做一点,做好一点”,一定要注意工作细节,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随后李琦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江苏省教育厅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座谈会的讲话: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做到“四个多一些”。李琦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通篇学习讲话全文,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融于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李琦书记总结到,武装保卫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要将本次学习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保卫工作中,并要求保卫处全体党员要敢于尽责担当,要按照王顺洪书记所说的,每个人多做一点,做好一点,做成做优,长期坚持下去一定能将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