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党支部开展2017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2017年04月06日 16:37 admin 点击:[]

201746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专题学习。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本次主要学习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组织委员周彤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同志深入学习、忠诚贯彻、抓好落实、务求实效。随后,李琦同志指出,会议的召开和《意见》的出台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措施有力,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把会议和《意见》精神吃透。

结合保卫处的实际工作,李琦同志强调,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对搞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有着积极的作用与意义。要在服务引导中应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既讲道理又办实事;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在安全保卫工作中的优势,坚持安全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注重与学生的双向沟通,不断提高保卫队伍的整体素质;要深入学习和思考,不仅仅满足于知道了《意见》的内容,还应结合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才能切实把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做实做好,开创安全工作新局面。

武装保卫支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创建“畅、静、宁”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