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召开民主评议生活会

2017年05月19日 10:23 admin 点击:[]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工作部署,武装保卫支部于5 18日下午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琦同志传达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精神,特别强调“四讲四有”作为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是全体党员在新常态下思想、工作和生活的导航仪,全体党员应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四有四讲”导航,从思想灵魂深处给人生“定位”,争做好党员,才能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琦同志代表支部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开展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结合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的评议,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认真查摆和分析了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

随后与会党员参加分组评议,每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发挥合格方面的情况,分析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通过查漏补缺,立志即知即改,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党员风范,发挥党员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与会党员民主评议出5名优秀党员,其余均为合格党员,无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党员。

李琦同志总结到:支部要认真贯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党员同志要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切实增强核心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校园安保工作中“多做一点,做好一点”,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建设“净、畅、宁”校园环境,为学校“复兴交大,创建‘双一流’高校”建设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