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警校合作,搭建高校毕业生落户蓉城服务平台

2018年04月12日 13:39  点击:[]

      2017年7月20日起,成都市全面执行青年人才落户新政,吸引大量有志青年在成都创业就业、安家落户。在2018年毕业季即将来临之际,成都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局为深入贯彻我市“全面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全面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积极为人才落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于2018年4月9日下午14时在成都市公安局会议室召开了驻蓉高校、各区县办证中心主任 参加的“人才落户专项服务活动”座谈会,我处办证中心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户籍和证件管理处高颖莉处长主持 ,高颖莉就成都市人才落户新政执行情况作了介绍,就下一步“人才落户新政”进校园、公安机关为有志在成都创业安家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等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各高校保卫部门户籍管理负责人就该项政策如何实施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我校和四川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先后就本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专项汇报,并提出有效建议。随后天府新区、高新区、青羊区公安办证中心主任就各区具体实施情况作了说明。户籍管理局李庆荣副局长做会议总结,李庆荣首先对参会的各高校表示感谢,对公安机关和高校要共同做好人才落户服务工作提出要求。此次座谈会达到了四个目的,第一个,对人才政策有了清晰的认识,其次对人才落户新政进行了现场答疑,第三个要充分利用公安微户政等新媒体、人才落户新政进校园等方式进行宣传,最后借此次机会尽快和高校建立人才政策实施的战略协作机制,确保此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为高校毕业生落户蓉城搭建服务平台。

1DF8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