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16日 08:40  点击:[]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2018年4月15日前后,保卫处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在校区设有电子屏宣传国家安全、宣传栏张贴国家安全知识、制作国家安全宣传短片利用新媒体等形式进行宣传。
       同时在4月15日当天,保卫处还设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宣传点,组织干部职工对校内师生散发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单,向师生讲解国家安全的知识。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学校师生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和坚决捍卫者,从自身做起,在保证自己的言行守法的同时,还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律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



8CA05电子宣传栏

7F5FF宣传活动宣传点528E8新媒体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