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学龙同志调研安保工作

2018年04月17日 18:06  点击:[]

        2017年4月16日下午,校党委张学龙副书记莅临我处开展工作调研。在调研会上,党委人民武装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李琦部(处)长从“保卫处及武装保卫支部总体情况、主要工作成绩、面临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150CB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张学龙副书记指出,保卫处在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工作中有思路有规划,有预案有执行,遇到突发事件能够真正做到及时处置妥善解决,依靠这样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和较为先进的技防手段,展现出非常好的精神状态,整体管理质量、精神面貌都很不错。同时还强调: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需要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需要“交大安保人”恪尽职守,尽职尽责,要求保卫处高度重视学校安稳动态,瞄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勠力同心,携手前进。
        他还充分肯定了保卫处联合学生群体准备成立安全教育宣传协会的新思路,要求保卫处充分吸收其他高校相关的优秀经验,通过集思广益、以他山之石为我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新形势新常态下的安保工作,建设“研究型思考,军事化保障,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安保队伍。 
         副处长蒋小忠、谢彬、刘勇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