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服务育人 关注成长——保卫处与校团委进行工作座谈

2018年05月29日 10:03  点击:[]

       5月28日下午2时,在犀浦校区综合楼第四会议室, 我处就成立大学生安全教育协会的相关事项,与校团委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团委书记廖军、副书记任凯利出席了座谈,我处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



       我处就成立协会的初衷、工作设想及进展进行了通报,希望通过成立学生团体,搭建互动平台,全面收集信息,让学生参与到校园安保工作中,师生联动,共创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校团委廖军书记表示:保卫处关注学生的意见,让学生出点子,正是践行“三个一切”的最好表现。校团委大力支持保卫处成立一级社团,通过共同努力,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得到教育、得到成长、得到进步。
       会议最后,校团委领导与李琦处长共同为“我画卫叔”形象征集活动的获奖作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