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2018年07月01日 14:20  点击:[]

       2018年6月29日下午,武装保卫党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72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进行新一届支委的选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琦同志主持,武装保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物。李琦书记指出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机关党委同意,进行了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