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2018年07月09日 10:16  点击:[]

       2018年7月5日至7月8日,保卫处处长李琦带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四人前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就北京首都高校在校园安全管理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调研。此次调研主要针对两校在校大门管理(人员及车辆的进出)、校内交通的管理、学生宿舍区的管理(门禁系统的使用情况及人脸识别系统的使用情况)以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同学校保卫处的同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为不断完善和全面提升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北京大学党委保卫部冯支越部长就北京大学的安全工作框架、保卫部工作职责、维稳工作体系以及十三五期间安全工作机制等相关情况做详细的介绍。


       前往北京大学学生宿舍区学习了解宿舍区门禁及人脸识别系统的实际使用情况

       前往清华大学东门实地考察人员及车辆进出校门的管理

       前往清华大学学生宿舍区实地考察学生宿舍区的门禁系统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