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警校合作 为新生筑起平安之盾

2018年09月03日 16:36  点击:[]

       2018年8月29至30日,西南交通大学2018级新生迎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提升新生入户办事效率,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和管理,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消防意识,确保广大师生家长迎新期间的安全,我校保卫处同成都市金牛区、郫都区公安分局及峨眉山市景区公安分局各警种一起举行警校联合安全宣传活动,为预防各类不法侵害,将各类安全意识在新生思想上筑起平安之盾。
       学校保卫处处长李琦在保卫处迎新工作会上提出,要以“重消防、抓治安、管住管好人车犬”为目标,联合学校各部门、校外的各类执法力量,形成合力,为平安、和谐、美丽校园的建设和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保驾护航。保卫处为利用此次新生入学的契机,扩大宣传,让新生一进校就能感受到交大安保人和公安机关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三校区各职能科室根据工作业务关系分别和消防、治安、交警、户政各警种联系,引民警进校,得到了属地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在迎新现场近100位“交大卫叔”也各司其职,配合警方宣传、维持现场秩序、保证迎新安全。此次警校联合安全宣传活动主要利用展板、宣传单、和事实案例进行宣传,并在九里校区、犀浦校区、峨眉校区三地同时展开,此次宣传活动将以常态化工作在每年迎新期间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