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河南信阳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与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交流工作

2015年10月19日 13:19 admin 点击:[]

     20151016日下午,河南信阳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部长赵明民、副部长姜兴周一行到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交流工作,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李琦、副部长蒋小忠对赵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高校人民武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赵部长和李部长、蒋副部长分别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和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有关国防教育、大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教学、大学生入伍参军等工作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就人民武装工作中关注的重点和难点,例如军事理论课师资、选择军训承训部队、军训安全、军训汇报表演、大学生入伍工作宣传及服务等,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与交流。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应当加强两校人民武装部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学习工作方法,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新形势下的学校人民武装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