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陈志坚副书记召开2015级本科生军训领导小组会

2015年06月29日 13:55 admin 点击:[]

为了做好2015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的准备工作,保障军训工作的正常顺利开展,2015625日下午,校党委陈志坚副书记召开了关于2015级本科生实施军事技能训练的工作会议。党办、校办、武装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武装部李琦部长介绍了2015级本科生军训时间、内容与实施办法,重点介绍了组织领导与连队编成,强调了军训过程的安全管理。

随后,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军训工作提出具体的补充建议。

    陈副书记总结会议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西南交通大学关于2015级本科生实施军事技能训练的通知》,从思想上重视,互相协作,共同做好军训工作;93日上午要做好组织军训学生统一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年的阅兵工作;要坚持一日生活军事化,让学生生活充实;军训学生的政治教育中,要有校纪校规校训校歌的教育

内容等。各单位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管理的各项细节,确保2015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