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参加成都市郫都区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7年03月01日 11:19 admin 点击:[]

为规范和加强兵役登记工作,增强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意识,推进征兵工作法制化规范化运行,2017224日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举办了成都市郫都区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业务培训会。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谢彬及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由郫都区武装部副部长王璐中校讲话,他讲到兵役登记工作要做到统一认识,加强宣传政策法规,按时按量高效做好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

接着,区征兵办工作人员进行兵役登记工作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兵役登记的作用和意义、相关法律中对兵役登记的规定、《四川省兵役登记实施办法(试行)》等内容。
        

通过兵役登记工作业务培训,我部工作人员加深了对政策法规的理解,提高了工作技能。我部将根据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统筹规划,落实兵役登记工作各项内容,做好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