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2017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01日 11:19 admin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关于加强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依托国民教育培养军事人才重大战略思想,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426日上午10时,在教育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按部要求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陈志坚副书记及征兵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志坚副书记就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校2017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工作部署。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强化国防意识,学习和借鉴先进典型的经验,贯彻落实好本次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应征宣传动员工作,让每位同学了解入伍相关政策,踊跃参军报名,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将高学历高素质的兵员输送到部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