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郫都区武装部在我校举办“成都市郫都区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年05月11日 10:20  点击:[]

       2018年5月10日下午14时,“成都市郫都区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2220教室举办,郫都区武装部政委王辉上校、郫都区武装部副部长王璐中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谢彬及40余名有参军意愿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谢彬副部长主持。

A00E9

       首先,王辉上校作了主题为“改革强军、逐梦青春”的征兵宣讲。他用史例、实例、故事、图表全面深入地分析讲解了参军的光荣之处、参军的实惠之处、参军的发展之处、参军的成长之处、参军的苦与甜、参军的程序。他热忱期待有更多高学历、高素质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王辉上校、王璐中校对同学们关于应征地、身体条件等方面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更全更细的认识,参军意愿更加强烈,为今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8DC4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