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我部参加“四川省省级机关(单位)战时(应急)人口疏散安置任务对接会”

2018年06月01日 09:25  点击:[]

       2018年6月1日9时30分,四川省省级机关(单位)战时(应急)人口疏散安置任务中江片区对接会在中江县凯瑞酒店鸿鹄召开。
       省直机关(单位)疏散到中江片区的63个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德阳市人防办、中江县人防办及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谢彬带队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第一项,观看《英雄故里、绿色中江》、《四川省人民防空综合性演习蜀盾-2017)》专题片,会议由省人防办底瑜党组书记、主任主持。第二项,中江县人民政府李霞县长致辞,介绍中江县的地理、人文、交通、环境等,做好省级机关(单位)战时(应急)人口疏散安置是他们的责任。第三项,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陈维军宣读四川省省级机关(单位)战时(应急)人口疏散安置任务中江片区疏散方案。63个省直机关被分配到中江县四个镇进行战时疏散安置,下午各单位到疏散安置点进行对接。第四项,省政府秘书长曹代学讲话,曹副秘书长讲,当今世界并不太平,会不会发生战争难以预料,要做好未雨绸缪,高质量完成疏散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疏散单位要发挥自身优势和对接安置点做好共建共享。

9B625

        13时,省级机关(单位)战时(应急)人口疏散安置19个单位到中江县辑庆镇参加人口应急疏散地域建设座谈会暨入户对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