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和政审须知

2007年12月14日 14:50 admin 点击:[]

         需保卫部门开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和签署政审意见的同学与老师,请按以下程序办理:
        一、所在单位向保卫处开具证明或在政审表上签署意见。证明应写明:被证明人姓名、身份证编号、专业、班级、住址(户口所在地),在校期间有无纪律处分情况。
        二、凭单位证明和本人证件,到保卫处治安科(犀浦校区1号教学楼1105号,九里校区行政楼123号)开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凭政审表和本人证件到保卫处治安科签署意见,在九里校区行政办公楼1楼保卫处办公室加盖保卫处公章。
         三、需公安机关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或签署政审意见的,持保卫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或签署的政审意见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金牛-九里堤派出所、犀浦-犀浦镇派出所)办理。

                               
                                                                 西南交通大学保卫处
                                                             二〇〇八年十月二十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