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关于转发《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加强犀浦校区校园秩序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11月01日 14:08 admin 点击:[]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加强犀浦校区校园秩序管理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维护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依据政府相关规定,参照《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加强九里校区校园秩序管理的通知》精神,现对校园内高声唱歌、跳广场舞、养犬和遛犬、垂钓等行为进行规范,请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员工遵守学校规定,监督和纠正不良行为,共同维护校园环境。

一、在校园内高声唱歌、跳广场舞以及进行其它有音乐伴奏的体育锻炼活动,以不影响、不干扰办公区、教学区、学生宿舍区的正常秩序为前提,具体要求如下:

1. 跳广场舞和进行其它有音乐伴奏的体育锻炼活动的地点为犀浦校区的南区体育场。

2.活动时间为早600745期间和晚19002100期间。

3.伴奏音乐的音量,控制在55分贝以内。

4.参加人数在5人及以上的唱歌、跳舞等该类活动,应到保卫处进行登记备案。

二、按照《成都市养犬管理条例》(见附件),禁止在校园内养犬和遛放犬只。

三、校园内禁止进行垂钓活动。

四、保卫处将对校园内高声唱歌、跳广场舞、养犬和遛犬、垂钓等情况重点加强巡逻和监管,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阻;对于不听劝阻者,学校将请其所在单位协助处理。必要时,学校可移交政府机关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成都市养犬管理条例》

                                                                                                                                                       西南交通大学       

                     2014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