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News > 正文

Security department head to southwest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ecurity research


日期:2017-11-17   录入:admin   点击数:

      2017年11月17日,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由李琦处长带队,前往西南科技大学保卫处,就借鉴兄弟高校在校园安保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从而不断提升我校安保管理水平和安防能力,全面完成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创建“静、畅、宁”校园环境的目标进行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西南科技大学保卫处赵坤益处长主要就校园安保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针对技消集中监控和分级监控的管理问题;如何通过升级消防监控管理软件解决分级和集中管理的方法;校园内交通的管理;大门人员和车辆进出的管理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经验和方法等相关工作,特别是民警进校执法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沟通,西南科技大学已采取民警+辅警进校执法,协助保卫处做好校园日常治安管理工作,有效解决了高校保卫处面临的无执法权问题。

      在调研中,李琦处长也代表保卫处介绍了我校保卫工作的总体情况。

         会后李琦处长一行还参观了西南科技大学监控指挥中心及治安防范中心。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
本栏目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