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News > 正文

The armed security branch has continued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party class of the nineteenth spirit and branch secretary


日期:2018-01-12   录入:admin   点击数:
      2018年1月10日,武装保卫支部在犀浦校区二号报告厅召开专题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保卫武装支部书记李琦同志主持会议并为全处职工上党课-《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史诗》,保卫处全体职工与天虎安保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李琦同志从多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性、先进性、时代性和重大历史贡献。 李琦同志谈到:十九大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时代充满新的活力,展现新的气象,到2020年,深受13亿中华儿女期盼的、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全面小康终将实现,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不仅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伟大壮举,将为会全世界人民的发展和幸福提供中国模式,贡献中国力量。到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党,将会永远做人民的领路人,永远是民族的脊梁和时代的先锋,将会不断自我革新,从严管党治党,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魄力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和损害人民利益的病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磅礴力量。
                        
       
最后李琦同志总结到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上,群策群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天,伴随新时代,一段全新的征程再次开启。让我们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中华民族新时代的史诗传奇,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
本栏目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