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News > 正文

Security department (party committee security department) and the people’s armed forces department of the party committee shall hold the democratic life of party leaders in 2017


日期:2018-01-16   录入:admin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人民武装部于2018116日上午10时,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蒲云教授,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孙良平同志及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全体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武装保卫党支部书记李琦同志主持。

会前,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人民武装部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认真深入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过OA等网络窗口广泛征集意见,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交心,在此基础上深刻查找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武装保卫党支部书记李琦同志汇报了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进行了本年度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与会的党员班子成员逐一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开展了自我剖析,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其他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蒲云教授就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认为保卫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的很认真,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收到良好的效果。同时对保卫处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也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谈到:“学校下一阶段的目标是创建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作为校内交通来说,更应出亮点走在前列”。要求保卫处尽快拿出校园交通数字化系统的方案上报学校论证并早日实施。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
本栏目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