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Announcement > 正文

Notice on the interpretation of relevant documents on campus transportation


日期:2017-12-12   录入:admin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打造“净、畅、宁”校园交通环境和公安机关关于加强学校大门管理的相关要求,确保学校教职工车辆安全有序进出校园,学校先后颁布了《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大型活动安全管理规定(修订)》、《西南交通大学机动车出入分类收费管理细则(修订)》、《西南交通大学校园交通管理办法(修订)》文件,为更好的贯彻理解和执行文件规定,学校决定召开校园交通相关文件解读工作会议。

    时    间:20171215日(周五)上午10:00

    地    点:犀浦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参会人员: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机关部处负责人

    注意事项:

    1.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工作原因无法到会的,请指派一名人员参会,并将书面假条交至保卫处赵鑫老师处。

    2.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进场。

 

 

 

                                     党政办公室   保卫处

                                       20171212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