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党支部开展2013—2015年“创先争优”评选工作

2015年05月09日 15:10 admin 点击:[]

 

201558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在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32015年“创先争优”评选表彰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32015年“创先争优”评选表彰的通知》要求,开展了20132015年“创先争优” 评选工作,大会由支部书记李琦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结合本人实际,从工作、学习、思想、作风上进行自我剖析,谈成绩,查问题,找差距,对工作提出了设想,明确了目标。会上党员进行了自评,然后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评出6名党员为优秀(李琦、蒋小忠、刘勇、倪国庆、王合义、杨毅),28名党员为合格。

大会最后,李琦书记结合保卫处近期关于开展成都两校区治安交通整治月行动的工作情况,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三场”整治工作中去,努力为师生员工打造“畅、静、宁”的平安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