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04月27日 16:26 admin 点击:[]

2016427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在九里校区逸夫馆4421教室开展了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专题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周彤主持,首先向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传达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通知”精神,认真学习党章。

其次,支部书记李琦从“两学一做”目的是什么,怎么学习,有何要求,如何去做等方面进行了解说。一是学党章党规,树立行为规范。以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二是学系列讲话,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系列讲话的落脚点放在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上,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系列讲话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战略思想,做到吃透实质、融会贯通。三是做合格党员,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出发点,指出了提高政治觉悟、加强纪律约束、提升道德修养的重要性。

最后支部书记李琦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做事要担当、要坚持,将“复兴交大,我的责任”放在心上,体现出“交大安保人”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