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武装保卫支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年07月04日 10:29 admin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71日上午10时,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处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95年的风雨历程,倾听党的经验和今后的目标任务。许多党员边看边记笔记。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使会议室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直播结束后,会议室内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特别是,提到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令人倍受鼓舞、倍受教育,是指导我们党今后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大会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令人倍受鼓舞、很受教育。

今年,中央在全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我们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精神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所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研究讲话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创新思想、重大战略部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具体实践。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同时,结合学校第二十届校代会王顺洪书记提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校庆工作作风转化为工作常态,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要求,打造“静、畅、宁”平安校园,全方位做好学校安保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