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6年07月05日 10:31 admin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及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支部民主生活评议会工作的部署,武装保卫支部于74日上午9点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按照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大会由武装保卫支部书记李琦主持。

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中,支部首先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根据武装保卫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安排,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学习篇目。在党员民主评议阶段,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对照《党章》规定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廉洁自律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认真的总结,并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工作目标。党员民主评议经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确定了对各位党员的评定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