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年07月13日 15:05 admin 点击:[]

2016712日上午930分, 武装保卫支部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开展了“弘扬奉献精神、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天虎安保公司党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由武装保卫支部李琦书记主讲。

李琦书记结合着焦裕禄、孔繁森、雷锋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紧贴如何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如何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的工作实际出发。从奉献是共产党员的核心价值观、奉献精神是推动学校保卫工作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做乐于奉献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教育深刻的党课。学习中他也针对当前武装保卫工作的现状,指出了目前我处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今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宗旨观念、工作精神、道德修养等方面要进一步提高,要自觉尊崇遵守党章,要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同时他对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工作不但要做成,而且要做好,更要做优,为打造“畅、静、宁”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

最后,李琦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