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党委人民武装部组织学习“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学习简报

2016年11月01日 15:22 admin 点击:[]

2016111日上午,保卫处、党委人民武装部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参加。

李琦处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学习简报。并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认真按照王顺洪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总结发言中所强调的:要扎扎实实、原汁原味地学深、学透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和本单位工作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的相关要求。把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在实处、深学一层,并结合校园安保工作,为打造“静、畅、宁”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