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组织全体职工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学习简报

2016年11月02日 15:19 admin 点击:[]

2016111日上午,保卫处、党委人民武装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及天虎安保公司业务骨干参加学习。会议由李琦处长主持。

李琦处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学习简报。在学习中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第十六届全会精神,向校党委看齐,向校党委决策部署看齐,做到校党委提倡的坚决响应、校党委决定的坚决执行、校党委禁止的坚决不做。在保卫处、党委人民武装部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后,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处干部职工要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大局和责任意识,严格、公正、文明、清廉执法,认真按照王顺洪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总结发言中所强调的:要扎扎实实、原汁原味地学深、学透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把师生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好交大安保人做好校园“静、畅、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