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2017年05月09日 15:33 admin 点击:[]

201759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犀浦保卫处会议室集中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开展了2015-2015年“创先争先”评选表彰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琦主持,武装保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会议进行了优秀党员的选举工作。为树立典型,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切实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思想、业务、生活中的模范作用,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进行优秀党员的评选。

接着李琦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58日的“书记例会”的重要内容并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新形势下进一步运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来武装全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全党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着力于学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从而引导党员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不懈地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并运用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三个自信”指导实践,运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各项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时代性,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出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