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西南交通大学保卫处工作承诺书

2015年09月18日 10:44 admin 点击:[]

为加强保卫处的工作作风建设,监督干部、职工依法公正办事,正确行使职能,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本人做出如下工作承诺:

1、顾大局,识大体。坚持以安保工作服务学校大局为宗旨,满足师生需求为目标,正确处理学校、单位和个人的关系

2、爱岗位,履职责。热爱本职工作,严格执行岗位职责及部门工作流程,增强管理意识,工作认真、踏实、肯干、严格把关。

3、讲团结。谋进取。发扬合作精神,团结一致,坚持换位思考,提倡相互补位。处理好各种工作关系,以求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4、讲主动,重效率。坚持自觉主动工作,研究工作方法,细化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善于总结,不断进步。

5、爱学习,敢担当。坚持学习和总结,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和管理水平,丰富安保管理经验,敢于担当,敢于工作,具备独立承担安保管理的能力。

6、守规则,有底线。严格执行学校及处内的规章制度,坚持原则,廉洁做事,心中有红线,依法、公正、公平办事,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