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会议制度

2017年03月30日 09:28 admin 点击:[]

为实现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的各项决策的科学和民主,确保处内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特制定保卫处会议制度。

一、支部会议

武装保卫支部学习及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制定本支部贯彻落实的计划、措施;讨论接受入党申请和预备党员的转正;讨论决定对党员的表彰和处分;选举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其他需由支部党员会议讨论决定的重要问题。会议原则上每月第二周和第四周的周四下午组织召开,特殊情况可由支部通知临时召开。

二、处长办公会

处长办公会由处长召集并主持,分管处领导、综合信息科负责人参会,必要时可安排相关科室负责人或有关人员参加。处长办公会每月中旬召开一次,主要传达和贯彻上级有关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处内工作,并就处内“三重一大”及其他方面的重大事项进行决策,综合信息科负责会议记录并整理记录存档。

三、处务会议

处务会由处长主持,分管处领导及副科以上干部参会。主要研究、部署、协调学校安全保卫活动和安全管理工作,听取各科室意见和工作汇报,研究处里的决策,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原则上定于每月的周一上午召开(特殊情况由处长临时通知召开)。会议秘书负责记录。会议决定以会议纪要等书面形式进行公布并存档。

四、处领导工作会

按照处内工作要求,由分管处领导不定期召开,主要研讨涉及具体校园安保工作的对接、协调事项。根据具体工作确定处内外参会单位,由综合信息科通知并做好会议记录。会议根据工作要求临时召开,

会议形成纪要并报处长。

五、全处职工大会

全处职工大会由全处干部职工和安保队员参加,主要传达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般每两月召开一次(学期初和学期末确保召开一次)。

六、安保工作例会

安保工作例会由保卫处与负责学校安保服务的保安公司共同协调召开,保卫处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会,要求保安公司校区负责人及各片区班长参会。会议主要总结前期安保工作,并查找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安排下一阶段校园安保工作。例会每两月组织召开一次,时间由综合科信息科协调后通知。

   七、科室会议

   各科室在每周二上午安排召开一次科室会议,传达处内会议决议及工作要求,布置本科室具体工作,学习学校及处内各项规章制度。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