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深入学习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年09月08日 10:25  点击:[]

       9月7日上午9时,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专题学习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传达王顺洪书记在全委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徐飞校长新学期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抓住主要矛盾,强化工作落实,全力写好新时代西南交通大学的“奋进之笔”。会上,王顺洪书记作了题为“抓改革,抓重点,聚焦学校主要矛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报告。
       接着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王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学校现阶段主要矛盾、部署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强调学校现阶段工作的核心和根本指向是“发展”和“民生”问题,并提出深化改革的“四点认识”,以“四个坚持”概括凝练学校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随后会议传达了徐飞校长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十个方面47项工作部署。结合处内本学期工作要点,要求各科室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本次全委会会议精神,牢记“交大安保人”工作宗旨,切实将“忠诚、服务、责任、担当”落实到每一件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将校园安保工作做细、夯实,为全校师生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