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开展我校入伍新兵回访工作

2018年10月15日 11:23  点击:[]

       按照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郫征【2018】38号文件关于组织新兵回访工作的通知,2018年10月9日,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谢彬副部长和武装部工作人员王军勋2人抵达东部战区南京某部,对我校入伍学生进行回访。
       10日上午二人驱车赶往镇江市句容市某部机关, 14时30分,由某部机关作战训练科陈科长接待2人一行,先查询我校入伍学生信息后,便和我校入伍学生所在新兵训练营进行联系。2人便赶往东部战区某部新兵训练一营回访我校外语学院应征入伍的应届毕业生秦程浩同学,经了解,部队吃住条件都很好,训练有点苦但都能接受,到部队快一个月了也都适应了,谢谢母校领导的深切关怀。后又驱车赶往江宁区某部新兵训练5营,对我校入伍的5名同学进行回访,他们是数学学院的石承灿、心理咨询中心的罗书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徐凡、交通与物流学院的张林和物理工程学院的康董富同学,五名应征入伍同学看到我们一行非常高兴,谢副部长鼓励同学们,要发扬老一辈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要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同学们回答到部队将近一个月都习惯了,每天跑步3公里,成绩都在合格以上,身体素质得到很好的提高,生活训练环境都很不错,领导班长都很关心新兵战友,在部队一定好好干,为学校争光。

       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于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大学生应征入伍比例逐年提高。我校始终坚持从高度的政治意识、使命意识和大局意识出发,精密布置,全面动员,做好大学生应征工作。党委人民武装部将会同各学院和相关部门从宣传动员、政策咨询、指导服务等各个环节工作入手,将我校有入伍意愿的优秀大学生输送到部队,投身国防、报效祖国。这次回访入伍新兵是我校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工作体现,也是落实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关于组织新兵回访工作通知的工作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