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集中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2018年10月23日 11:27  点击:[]

       2018年10月23日上午,武装保卫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党组来校巡视动员会讲话和王顺洪书记所作表态发言的讲话精神。学习由支部书记李琦主持。
       首先,李琦同志全文传达了教育部巡视组组长陈德文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顺洪书记的表态发言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务必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巡视工作定位,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思想态度,积极主动配合巡视组工作,以“交大安保人”扎实、稳健的工作状态和忠诚、良好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巡视检查,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李琦同志指出,武装保卫支部要通过本次巡视主动思考校园各项安保工作,主动发现问题,积极落实责任,力争将校园安保工作做成做优,努力建成“净、畅、宁”校园环境。


        支部随后还召开党员大会,对新一届机关党委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酝酿提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