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开展“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学习活动

2018年11月16日 10:24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在保卫处会议室里,武装保卫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周彤主持。
       学习从“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根本要求及全面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实践路径。
       学习过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武装保卫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有序的和谐校园环境。要关心年轻干部,教育引导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打牢从政之基、夯实廉政之基、强化能力之基。层层夯实党建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抓深、抓细、抓具体、抓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推动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武装保卫支部第四党小组(峨眉校区)于同日开展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