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学校督查组听取党委保卫部巡视整改工作汇报

2019年06月19日 10:17  点击:[]

       2019年6月18日,学校督查组组长阎开印,督查组成员李俊鹏和刘晓在综合楼272会议室听取党委保卫部巡视整改工作汇报。
       汇报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阎开印同志讲话,并对全处职工进行问卷调查。阎开印首先就督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充分肯定了党委保卫部承担和完成的整改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安保工作队伍;第二阶段由张占军部长代表党委保卫部做巡视整改汇报。张占军分别从党委保卫部基本情况、关于督查及“回头看”的自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四个方面向巡查组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成员就通过其他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搜集到涉及保卫处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现场问询。张占军现场做了说明,并表示对各单位和师生反映的问题,党委保卫部照单全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一定把广大师生对校内安全的需求作为党委保卫部奋斗的目标。巡查组还就后续工作进行了沟通。
       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了第一阶段会议。第二阶段会议由阎开印组长主持,保卫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