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邀请警员进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知识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06月21日 15:35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禁毒委员会“喜迎国庆-健康人生-爱我中华”全省禁毒宣传月主题,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我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6月20日晚,保卫处、学工部邀请成都市郫都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陈云峰警官,在犀浦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通过观看禁毒教育警示片,让参会师生们在了解毒品的危害,学会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的同时,学习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部分进行禁毒知识培训,陈警官通过普及新型毒品种类、特性、识别方法等,以点带面,详细宣讲了毒品违法犯罪的严重性及社会危害性,同时将自己十余年来缉毒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真正将禁毒法治教育深入内心,提高同生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本次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专题讲座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青春年华,希望同学们握美好的时光,热爱学习,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保卫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