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年11月15日 16:03  点击:[]

       11月14日15:30,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在全校中层干部专题党课上的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岳涛副处长主持。
       支部委员李湘灵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党中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做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委员周彤领学王顺洪书记专题党课——《在交通强国征程上西南交大的责任担当》。党课由三个部份构成,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铁路交通历经数代铁路人艰苦奋斗、接续努力,正不断向着“交通强国”目标不断前进;阐释了历代交大人在平凡的岗位坚守初心使命,铸就了交大的家国情怀。王书记号召全校党员同志,要主动把自己放在中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宏伟事业中去,思考初心,思考使命。
       张占军处长强调作为交大今天的建设者,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先辈为楷模,为学校新时期的工作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岳涛副处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党小组、各科室要结合工作职责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安保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