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领导班子再次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9年11月19日 15:59  点击:[]

       11月19日上午10:00,保卫处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再次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保卫处副处长岳涛领学。
       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近期工作推进,再次对照党章、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对照“18个是否”进一步检视问题,开展学习。岳涛领学了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规定;重点学习准则12个方面要求和《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占军谈到,处领导班子成员要更加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查摆检视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要求全体处领导要认真落实学校对安保工作的相关部署,提升安保工作水平,牢牢把握我们交大安保人的初心,谨记安保人的使命,把学校师生对安保工作的期望放在心头,向广大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