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集体组织观看专题节目

2019年11月22日 14: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榜样、向榜样看齐。激发支部党员工作和学习的热情、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武装保卫支部于2019年11月21日15时,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内容。学习由支部委员周彤主持。
       下午15时,全体党员开始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张富清、李连城、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现场访谈、分享了各位优秀党员入党初心,展现了他们是如何在平凡中开拓进取,在困苦中乐观坚守,在逆境中严格磨砺,以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节目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
       在观看完《榜样4》专题节目之后,支部党员通过网上在线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内容。展馆重点突出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业绩,定格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时刻。无数傲人的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使支部党员得到了激励、受到了洗礼。
       在观看专题节目后,岳涛副处长强调我们要以这些“榜样”为标准,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传承榜样的精神力量。支部党员都应当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把学习榜样的热情转化为做合格党员、为人民谋事、做好工作业绩的能力和水平。此次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对每一名党员而言,无疑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向优秀的榜样们学习,以榜样的优秀事迹激励自己,鞭笞自己不断地取得进步。通过观看成就展,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和说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才能保持现代化建设的社会主义方向;才能维护国家统一、民族的团结;也才能有前进的方向,从而取得伟大成就,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支部党员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自觉、主动地深入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