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派员参加《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秩序的意见解读政策》培训会

2019年11月26日 15:08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上午10:00,中国高校安全教育协合举办的《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秩序的意见解读政策》培训会在成都举行,保卫处工作人员王眉生、李政受处领导委派前往参会进行学习和交流。
       培训会上,来自广东省校园安全教育与管理协会的张永华教授、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谭晓玉博等,分别就高校《依法预防处理校园安全事故》、《高校学生伤亡事故处理法理与实践》、《高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对高校保卫处如何配合相关部门对依法治校、共同维护好师生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有了更进一步阐释。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对发生在校园内的师生人身、财物和权益被不法侵害后如何处理,我们有了更加规范的处置流程,对于今后开展相关工作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