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交通科联合地方交警治理校内摩托车

2019年12月06日 20:18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要求,保卫处交通科在今年已对成都两校区校园内“僵尸自行车”“僵尸汽车”进行了集中整治,极大的改善了校园内交通环境,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继续推进校园交通环境改善工程,交通科对校园内机动摩托车情况进行了走访调查,经调查发现,我校学生最近数月购买摩托车数量大为增加,且深夜扰民、飙车等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危害学校道路交通安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对校园安保工作和交通管理的指示精神,以及“迎新年保平安”校园综合治理行动工作部署,减少校内交通安全隐患,还师生员工一个“净、畅、宁”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交通科于12月5日再次联合犀浦交警中队进校对摩托车进行专项治理工作。
       经过前期摸排,根据摩托车骑行的高峰时段,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于中午11时30分开始先后在犀浦校区西门(犀浦春天大门)内以及内环彩虹桥头进行设卡检查;下午17时第二阶段采取多点围堵的方式,先后在犀浦校区西门(犀浦春天大门)内、北区天佑斋15栋旁道路,内环小石桥路口等地设卡检查。全天共计现场查处摩托车10台,其中存在违法行为车辆8台。
       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目的是再次强化师生安全意识,让师生认清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为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尽心尽力,保卫处交通科会不定期进行联合执法行动,全面加强校园周边及内部道路安全管理,为学校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