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11:32  点击:[]

       武装保卫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经报请机关党委批准,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14时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周彤同志主持。
       按照组织生活会议程序,首先由支部委员岳涛同志代表支委会做武装保卫支部2019年述职报告。报告中就2019年支部从党员教育及管理、制度建设、结合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进行剖析,对未来改进思路进行了报告。党员同志们对报告进行了评议,并提出良好的建议和意见,对未来支部工作也提出期望。
       第二阶段,武装保卫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支部党员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对个人学习情况和检视问题进行了报告。每名党员都以高度责任感和对党内同志负责态度,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带头,每个党员都坚持用事实说话,点到具体人具体事,是什么问题就摆什么问题,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达到了既要触动思想,又要促进工作的效果,支部党员对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做了精心准备。会前,述职报告经支委会集体研究确定,支部委员之间率先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支委分别和普通党员就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收获进行了谈心谈话,通过谈差距、谈落实、谈希望,支部党员统一了思想,对未来如何开展安保工作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会后,支委会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落实整改。相信经过洗礼的交大安保人一定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