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积极开展2019年峨眉山市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6:51  点击:[]

       2019年12月5日,2019年峨眉山市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于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南交通大学保卫处、竺可桢书院共同组织,由竺可桢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旨在宣传征兵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12月5日中午征兵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已是深冬时分,寒风凛冽却吹散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在三板活动点周围,志愿者们积极向路过的同学们发放征兵宣传单,并且热情地回答大家关于征兵方面的疑问,鼓励大家参军入伍,为国效力。

       通过对几位同学的采访得知,他们都从这次宣传活动中了解到大学生入伍对加强国防力量的重要性,接触到投笔从戎的全新选择,更有一名同学表示愿意报名尝试,投身于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

       志愿者们在整个过程中积极参与、主动宣传的行为展现了交大学子强烈的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相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能更多地关心国防事业、积极主动了解征兵相关政策,将入伍作为选择之一,勇于为国效力。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我们作为大学生应认识到国防对于国家和民众的重要性,更应认识到新生力量对于国防的重要性,积极承担责任,勇于付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