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联合离退处为退休职工做实事、好事受好评

2019年12月11日 09:46  点击:[]

       保卫处一直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重要工作目标,尤其对特定人群,如小学、幼儿园(特定时间段高峰出行)、离退休教职工(不便前往保卫处办理相关事项)开展有针对性的、有温度的服务。保卫处联合离退处于12月2日-6日在九里校区晚晴苑一楼110室为离退休教职工现场办理车辆出入、户籍咨询、子女车辆出入等业务,受到老教师一致好评。
       11月中旬,保卫处户籍科、综合信息科前往九里校区办实事、好事过程中,与离退处达成一致意见,共同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好务,让他们少跑路、不跑路就能办成事。11月底,保卫处在学校OA系统发布了办实事好事通知,同时在九里校区南北园教职工宿舍区张贴海报,告知办公时间、办公地点和业务内容,在实际工作中与老人加强交流,请其相互转告,确保有需要的离退休教职工能了解到信息、找得到地点、办得成事情。


       户籍科选派精干工作人员2名,全天值守(中午正常办公),一周内共计办理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子女车辆237辆,在职教职工车辆27辆,校产集团及合作单位车辆44辆。
       “保卫处工作人员、老师,工作态度十分可敬,谢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前来办理业务的数学学院徐扬老师留言,“保卫处的工作人员、老师,特别热心负责,点个赞啊!”力学学院王凤勤老师留言,活动真正得到了老同志的认可和欢迎。

关闭